项目申报
关于文科纵向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相关事宜的说明
[2018-04-11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根据中央、教育部科研经费管理有关的规定,文科纵向科研项目采用间接经费管理模式,现就间接经费管理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间接费用的管理

文科纵向科研项目间接经费中的绩效支出按二级单位建卡,二级单位第一行政负责人为绩效支出管理负责人。纵向项目绩效支出管理由二级单位审核,由文科建设处审批。

2018年及以后到账的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间接费用由财务处统一把卡建在文科处。

二、绩效支出发放

绩效考核完成后,绩效支出由项目组负责人提出申请,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文科纵向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及支出发放申请表》(见附件1),经二级单位审核(加盖二级单位公章、第一行政负责人签字),由文科建设处审批(加盖文科建设处公章、处长签字)后报计划财务处发放(具体流程见附件2)。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