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西南交通大学召开文科建设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11-20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浏览 次]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文科发展,系统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时间内文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重大问题,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党委第157 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西南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咨询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文科建设处。同时,聘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中国社会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泽奇担任主任委员。委员会由何云庵、徐伯初等校内外知名专家组成。

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于20201116日,在综合楼148会议室召开。杨丹校长、周仲荣副校长出席会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邱泽奇首先感谢西南交通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信任,委员会将在周仲荣副校长的带领下,密切合作,认真履责,积极工作,努力完成任务。同时也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划文科发展大局,学科学术话语建设大局。

杨丹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邱泽奇主任及全体委员表示感谢,并指出文科发展是西南交通大学长远发展的需要,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文科发展必须以人才培养为导向,要用人才培养引领文科发展,要在新文科建设的新形势下奋力推进文科优新。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