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开展中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来源 文科建设处支部 编辑: 浏览 次]

文科建设处中层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9年12月5日上午9点,在综合楼5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雪永同志主持,班子党员成员刘晓冬同志、陈姝君同志参加会议,分管校领导周仲荣副校长对我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指导,督导组成员李毅同志负责督导。

会上,文科建设处张雪永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盘点了参与主题教育的收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查摆,深挖思想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其次,张雪永同志、刘晓冬同志、陈姝君同志先后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找了问题、深挖了问题根源,针对检视、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报告;在班子成员中展开互相批评。

随后,分管校领导周仲荣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现场点评。总体上对文科建设处全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周仲荣副校长对班子及个人分别提出了几点建议。

最后,督导组成员李毅同志认为此次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主题、程序和内容均符合并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各位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均开展了实实在在,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了要点,整改措施都是可操作性强且能够落实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周副校长的点评直击“要害”,获得了较好的效果。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