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支部联合党委宣传部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先烈事迹 领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为全面把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思想内涵,谨记历史革命传统,感知革命精神内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文科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于20191017日下午联合开展“学习先烈事迹 领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们到成都工业学院陈毅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党员们首先观看了陈毅元帅的雕塑以及与陈毅元帅相关的珍贵历史文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陈毅元帅生于四川省乐至县,192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其后在李大钊的领导下作为北方党的主要干部从事学运和民运,井冈山会师后与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中国革命巨人们一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奠基。无论是艰苦的革命战争时期还是中国建国以后,陈毅元帅始终为人民的事业戎马征战、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接着,支部党员参观了临朐战役事迹展室,了解到人民解放战争的发展形势以及临朐战役的详细情况,在历史的革命浪潮下深切感受到了陈毅元帅的爱国精神与革命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先烈事迹 领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更为深入地领悟到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忠心报国,勇于献身;胸怀坦荡,无私无畏”的“陈毅精神”,领悟到革命先烈的果敢与无私,纷纷表示会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在工作岗位中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