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积极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文科建设成果展”
[2019-10-10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文科建设取得的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积极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文科建设成果展”,于930日上午开展,该成果展也是支部“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

    该成果展主要分为六大板块,以习近平总书记“一切有理想、有抱负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都应该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开篇,分别展示了我校文科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科研获奖、平台基地建设及主要办事流程等方面的情况。该展览期间,支部党员同志们义务为我校师生进行讲解。

    通过这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文科建设成果展”的成功举办,使我校文科师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文科建设成果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诞辰之际,我们不仅要回首学校文科发展,更要展望未来。广大党员和师生表示将继续为“铸就西南交大的灵魂、守护西南交大的精神、文化和价值”而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和学校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