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处党支部联合宣传部、统战部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926日下午,文科处党支部联合宣传部、统战部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611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由文科处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主持。

  首先,文科处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弘扬爱国精神,抒发报国情怀。

接着,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邱铁鑫同志为大家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铁路发展历程--新中国铁路七十年成就。通过邱铁鑫同志的介绍和分享,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新中国铁路建设的历史事实充分说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铁路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保证。邓小平曾指出:“中国由共产党领导,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由共产党领导,这个原则是不能动摇的;动摇了中国就要倒退到分裂和混乱,就不可能实现现代化。”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也总结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

最后,文科处支部委员陈姝君同志对此次活动作总结,通过这次党日活动的开展,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听取了邱铁鑫同志的分享,使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了新中国铁路70年的巨大成就,今后,我们要在不断的深入学习和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