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处、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走进战旗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3 来源 宣传部党支部 编辑: 浏览 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学习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12日下午,宣传部支部联合文科处支部共同走进战旗村,开展“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教育。

https://jgdw.swjtu.edu.cn/__local/8/FC/1F/EACF2922252C943521CFB12AAF7_240E4ECA_28FD63.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战旗村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农村土地集体产权等综合配套改革,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20182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视察。“战旗飘飘、名副其实”,一年多来,总书记称赞战旗村的话语始终萦绕在四川各族干部群众耳边,播撒进各级党员干部的心田。

https://jgdw.swjtu.edu.cn/__local/C/C5/D5/CA7C21395D707783FA632F5EF41_A7160066_2DA78F.jpg

两支部党员同志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时的路线,驻足战旗村特色农产品服务大厅、阅览战旗村全面建设展板,实地感受战旗村发展建设成果。看着村民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聆听着老村民讲述战旗村今昔变化,深切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强烈向往、感受到改革给战旗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本次主题教育中,两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观农村新貌、谈身边变化,感受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