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 “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向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实实在在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到实处,我支部于2019520日开展“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的前期工作,并于620日召开支部大会,对活动问卷发放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分析并切实提出改进措施。

活动开展前期,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加强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精心研究活动方案,深入走访文科学院师生,以调查问卷为主要形式,开展此次活动。支部精心制作《文科建设处优质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向各文科学院发放问卷共计60份。该问卷包含办公环境、工作态度、办事流程、服务效率、工作人员清正廉洁等七方面满意度调查。

会上,李美彦同志首先报告问卷统计汇总情况。截至620日,共收回问卷53份,部分对象对我处提升科研服务工作质量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主题,对汇总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出3点改进措施:(1)专题举行科研政策宣讲培训会,为老师答疑解惑;在项目申报的关键节点,深入学院,广泛动员,对申报政策做具体分析讲解。(2)组织修改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优化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绩效考核、发放以及重要事项审批等程序。(3)在文科处办公区域尽快设置宣传栏,实现科研政策、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上墙,使师生更加直观地了解文科科研相关政策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岗位工作,加强了服务意识,达到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目标,获得了较好的成效。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