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通知》精神
[2019-05-09 来源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 编辑: 浏览 次]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于201959日上午10:30,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4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着重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党如何做好青年工作和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几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张雪永和陈姝君同志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内涵,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准确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方位,科学把握新时代青年的发展定位,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培养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

张雪永同志强调,我们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深刻领会。经过深入学习和讨论交流,支部青年党员谈道,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时代重任。同时,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我们要积极推动科研育人,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要密切联系学院青年师生、做青年师生的知心人,要关心关爱青年师生、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教育引导青年师生、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