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党委精神并部署支部相关工作
[2019-02-26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2019225日,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党委精神并探讨、部署支部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初始,张雪永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党委相关精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要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

其次,动员支部党员们多动脑筋,争取以多种类、多形式的学习和活动来促进支部内部的建设和交流,使学习达到更好的效果。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对支部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我支部初步制定了本学期的学习安排和学习重点,务必做到学懂学透,同时以多样化的组织生活有效提高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和活跃度,以期更好地达到预期效果。

再次,张雪永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部署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工作。强调,各位党员必须准确把握主题、突出重点进行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使前期工作有序、保质保量地开展。

最后,各位同志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机关“双神秘访客”,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发扬机关“做成做优”文化。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