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201812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综合楼514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

大会首先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奖者,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对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做出了全面部署,对于指导全党、全国工作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40年来,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不动摇,才使改革开放取得今天的成就,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都焕然一新,充分证明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

全体党员倾心聆听,并在会后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成果的受益人,我们必须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做好岗位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为交大复兴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