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9-14 来源 编辑: 文科建设处 浏览 次]

2018829日,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十四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九里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工作报告,对学校一年来重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行深入分析,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相关部署,为扎实做好会议和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文科建设处党支部于2018913日下午2:30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初始,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地融入到本学期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之中,确保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学深学透。除了原汁原味地将讲话精神传达给各位党员外,还结合我单位日常工作重点,开展学习讨论,使全体党员意识到“如何去学”。

会上,书记和支委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统一思想,科学认识学校实现历史性伟大复兴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反复强调,必须不断深刻领会“两个主要矛盾”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用“两个主要矛盾”统一规划、指导、协调本单位的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力保与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同心同向同行。

最后,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通过广泛讨论,就党政五项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