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交流新学期思想动态暨传达第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9-03 来源 编辑: 文科建设处 浏览 次]

    2018831日,迎来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天,文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暑假尽职尽责地值班后,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上。

支部各位党员始终关注国家、社会热点问题,密切关注学校近期的发展动态。各位党员就关注徐飞校长出席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玄武岩纤维在轨道交通中应用研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科技部网站报道的智能监测系统研制为高速列车安全运行提供保障、我校校友卢春房院士、何华武院士来校指导工作等几方面交流了关注点和自己的一些思考。


随后,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第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我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为大交通人才科技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努力,要深刻领会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矛盾,“国家‘交通强国’、‘教育强国’与‘一带一路’倡议对大交通人才和科技的需求与我校的有效供给不足的矛盾”,“师生和校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学校给予的有效帮助不足的矛盾”,推动“发展”和“民生”相协同,实现学校伟大复兴,为我校文科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