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立项公示
[2022-06-17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的规定,经学术委员会匿名评审,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立项共7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自筹项目1项。

一、研究时限

重点项目研究时限2年,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研究时限1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开始计算。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上述规定时限内完成,各类项目最多可再延长1年(即重点项目必须在3年内完成,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必须在2年内完成)。

二、结项要求

1、重点项目:完成以下任意一类成果均可结项

发表1SSCIA&HCI检索论文

1篇论文获得本中心刊物China-US Journal of Humanities采用(专家评审通过,获得刊物用稿通知)

发表2CSSCI检索刊物论文

2份被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

2、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完成以下任意一类成果均可结项

发表1CSSCI检索刊物论文

发表2篇北大核心检索刊物论文

1份被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

注:本中心刊物China-US Journal of Humanities为全英文刊物,请采用英文撰写论文并投稿。投稿方式参见附件二“Call for Papers CUJH”

三、成果来源表述

凡本中心资助立项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成果来源。中文表述为本文受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资助,项目号: ARC2022***”,英文表述为This paper was supported by the Center for American Studies at Southwest Jiaotong University in 2022[Grant Number: ARC2022***]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本中心资助项目研究者授予本中心对项目产出的成果具有选择和结集出版的权利。

2.未能按要求完成项目研究者,本中心有权要求项目负责人退回项目经费,并不再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任何资助。

3.结题成果评定等级为优秀的,颁发优秀证书并予以0.5万元奖励。

4.延期结题者,允许延期一年,后期经费以80%额度划拨。延期一年后仍无法结题者,课题撤销且不再划拨后期经费。


公示期从617—6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美国研究中心联系。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7853
     

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
                           2022
617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