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2022-06-10 来源 四川省社科联、攀枝花学院 编辑: 浏览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切实发挥社科界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四川省社科联、攀枝花学院决定联合召开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现将会议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理论与实践

二、会议时间地点

间:6月下旬或7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点:成都市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四川省社科联

攀枝花学院

承办单位:攀枝花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四、会议征文

(一)征文请围绕会议主题,就四川省锚定“一极一源、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把握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的重要要求,促进高水平开放,融入新发展格局,激发发展新动能的理论和实践等方面展开研究。征文应为未发表的原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格式规范请参考附件要求,篇幅请控制在8000字左右。

(二)论文投稿邮箱:pzhxy2022@163.com

(三)投稿截止时间:2022615

(四)优秀论文将推送至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要成果专报》和《攀枝花学院学报》刊发。

五、联系人及电话

攀枝花学院科研处:尹茜18982321895

攀枝花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陈芳18782318777

四川省社科联学会部:邓有根18802805526

附件:通知原文及征稿要求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