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四川佛教文化遗产研究中心2022年课题的通知
[2022-03-10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四川佛教文化遗产研究中心2022年课题现已开始申报,详情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一)项目申报者应遵守承诺,如实填写项目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如获立项的即予撤销,并取消以后申报资格。

(三)本次项目申报以《四川佛教文化遗产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指南》所列选题为指导。申报者应对所申报选题有一定的研究基础,能够立足研究前沿,发挥团队优势,进行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能取得标志性成果。重点项目申请者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一般项目申请者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为优秀的博士研究生。

(四)申报年度内,项目负责人同年度只能向该中心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该中心两个项目的申报。凡承担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参加本年度的项目申报。

二、资助类别及结题要求

本年度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两类:

(一)重点项目。资助额度1.5万元项;以论文形式结题。须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篇,且其中至少1篇在CSSCI类期刊上发表。

(二)一般项目。资助额度0.8万元项;以论文形式结题。须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或在CSSCI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各类项目成果发表时,均须注明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佛教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资助及立项名称与编号,以此作为结项验收的依据之一。项目一般要求在两年内完成,鼓励提前完成。

三、受理时间与联系方式

课题负责人请于2022428日前将完成的申报书一式3份(A3双面打印)报送文科建设处;申报材料电子版以负责人姓名+详细联系方式.doc”命名、邮件主题为佛教文化遗产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申报,发送至文科建设处邮箱:liberal_arts@sw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郑淳

联系电话:028-66367396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549


文科建设处

2022310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