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四川矿产资源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
[2022-03-02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四川矿产资源研究中心2022年度科研课题现已开始申报,详情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积极服务国家及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发挥矿产资源领域重要智库作用为导向,围绕矿产资源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借鉴该领域国内外前沿研究成果,紧密围绕中心“十四五”发展目标开展探索性、原创性、创新性和系统性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为四川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本中心“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成果支撑,以高质量的成果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委十二大的召开。

二、项目类别

项目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主持、参与完成过省厅级及以上研究项目。

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原则上要求在2年内(不超过三年)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课题延期或课题组负责人调整须经中心主任会议批准,报省教育厅和省社科联备案。

三、申报要求

四川省社科联和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参加中心本年度的项目申报。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严格评审纪律,在评审会召开之前,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名义联系中心工作人员和专家,一经发现,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四、受理时间与联系方式

课题负责人请于2022422日前将完成的申报书、活页一式各2份(A3双面打印)报送文科建设处;申报材料电子版以“负责人姓名+详细联系方式.doc”命名、邮件主题为“矿产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申报”,发送至文科建设处邮箱:liberal_arts@sw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郑淳

联系电话:028-66367396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549室


文科建设处

2022年3月2日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