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我校拟参评成果名单的公示
[2021-05-21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办厅函[2021]7号”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处于202142日发布了相关通知《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启动并部署了我校参评成果的申报工作。按照评选奖励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我校拟参评成果名单予以公示。

我校拟参评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成果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出版单位

申报人

1

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研究

著作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

贾兆帅

 

如对公示的参评成果存有异议,请于202152817:00前,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处。

联系人:李美彦,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552室。

 

文科建设处

202152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