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大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5-31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单位:

2021年全省大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申报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研究总结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前沿性、规律性问题,促进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二、申报条件

1.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2.申报重大攻关课题负责人具备高级职称,重点课题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3.未承担本课题其他在研项目。

三、资助类别及结项条件

本项目课题分为重大攻关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自筹课题四类。重大攻关课题经费为2万元,重点课题经费为5000元,一般课题为3000元。课题研究以应用型研究为主。

原则上,重大攻关课题应在CSSCI 期刊上发表论文至少2篇或市级以上政府政策研究报告1份;重点课题应在CSSCI 期刊上发表论文至少1篇或在正式期刊(包括中外文期刊及正式出版的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一般课题和自筹课题应在正式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1篇(包括中外文期刊及正式出版的会议论文集)。研究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注明系 “四川省教育厅四川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研究课题(项目批准号)研究成果”资助。

四、研究周期

重大攻关课题和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一般课题和自筹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课题组应在课题立项后的一个研究周期内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五、受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申报人根据课题指南(见附件1),拟定研究课题,填写《课题申报书A表》及《课题设计论证B表》(见附件2、附件3),并将填写好的《课题申报书A表》及《课题设计论证B表》于 2021年6月28日前发送至文科建设处邮箱:liberal_arts@sw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请以“负责人姓名+详细联系方式.doc”命名,邮件主题为“2021年心理健康课题申报”。


联系人:郑淳

联系电话:028-66367396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549室


文科建设处

2021年5月31日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