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科研启动费专项项目(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5-11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各有关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人文社科类科研启动费专项项目(以下简称科研启动费)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8-2021年人事处审核通过的享受科研启动费资助的人文社科青年教师。

二、申报要求

1.科研启动费是学校为引进人才开展科研工作所提供的预研经费,其性质为课题经费,用于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尽快启动科学研究和确立研究方向。

2.本次科研启动费来源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文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进行经费使用。

3.学校鼓励新进教师加入科研团队,项目应尽可能在科研团队方向内选题。

4.项目研究时间原则为2年。

5.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5万元,分两年拨付。具体资助额度视评审专家对申报书的质量确定。

三、截止时间

申请人员规范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书》,电子版于521日下班前将纸质版交至综合楼552,电子版发送至文科建设处邮箱: liberal_arts@swjtu.edu.cn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科研启动费专项项目申请书(人文社科类)

附件2:享受科研启动费资助的人文社科青年教师名单

 

 

联系人:陈乙玮

联系电话:028-66367413

 

                                        文科建设处 人事处

                                                      202151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