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通知
[2021-04-27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近日,中央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通知》(中宣办〔202036号),要求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相关工作安排,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四川省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相关学习材料详见附件。请各相关单位注重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的参与和互动,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科建设处

2021320

附件1:https://www.sohu.com/a/431300459_195414《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2020全文(附修改前后对照表)

附件2: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9981182新《著作权法》:八大亮点解读+新旧对照表,增、删、改情况一目了然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