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的通知
[2020-04-16 来源 四川省社科规划办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属于省级重大课题,研究期限一年(从批准立项之日起算),立项总数为30项,每项资助金额2万元。

二、申报单位与个人须按照《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申报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课题方向选择申报。申报课题要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

三、在研的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被中止或撤项未满5年的不得申报。

申报人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已取得博士学位;

3、实际工作部门县处级及以上干部。

四、申报材料和申报方式

申请书封面的“申报指南编号”务必按照《申报指南》的序号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课题申报者将《申请书》一式4份、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签字后,报送文科建设处;申报材料电子版以“负责人.doc”命名、邮件主题务必标注为“2020年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申报材料(省社科规划办)”,发送至文科建设处邮箱:liberal_arts@swjtu.edu.cn2020421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美彦

联系电话:6636741313628018925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552


附件1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申报指南

附件2: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申请书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