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2020年度成都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04-16 来源 成都市社科院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单位及个人: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现正进行2020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研读《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确定申报选题或自拟题目。

二、本次申报项目分为一般资助类项目(1.5-2万元)、自筹类项目(无经费)。申报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或研究报告的,在立项后一年内完成;最终成果形式为专著、科普读物的,在立项后两年内完成。一经获准立项,请务必严格按照计划时间执行。

三、项目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市社科规划项目,且不得超过1次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他负责人申报的市社科规划项目的申请;非项目负责人作为项目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市级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以往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未结项的申报者不得申报。

四、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审核方式。申报人和初级审核单位须登录成都市社科规划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和审核。具体流程如下:

项目申请者:①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②进入项目申报页面填写申报基本信息,下载活页模板填写后上传,确认无误后提交机构审核→③机构审核通过后,下载带有申报编号的项目申请书和活页,打印签字盖章后交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并由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市社科规划办。

五、报送材料要求:审查合格(需项目负责人签字)的申请书一式6份,活页一式6份,活页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六、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0420日。文科处审核时间为421日至423日。审核通过的纸质材料请于424日、426日报送文科建设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美彦

联系电话:6636741313628018925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552


附件12020年度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

附件2: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评奖综合管理平台-申报人使用手册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