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报送2020年度政务调研专项课题的补充通知
[2020-02-26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单位: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危机,是对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是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一个契机。为深入贯彻落实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应部署,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提供更多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决策咨询建议。现补充征集2020年度政务调研专项课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要求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从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方面,自拟题目,提出研究方案送研究室。

二、申报规则、其他事项

(一)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通知要求,我校(西南交通大学)申报课题总数在3个以内(含3个)。

(二)申报课题需填写研究申报表(见附表)。

(三)课题申报须明确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含办公电话、手机、邮箱),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省政府研究室将对申报的研究课题进行汇总、梳理、统筹,采取专家评审立项方式确定后一并纳入2020年度全省政务调研专项课题。

三、申报材料和申报方式

课题申报者将《申报表》电子版以“申报者+2020年度政务调研专项课题.doc”命名、邮件主题为“2020年度省政务调研专项课题申报”,发送至文科建设处邮箱:liberal_arts@swjtu.edu.cn202022817:3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美彦

联系电话:6636741313628018925


附件:课题研究申报表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