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征集《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0-02-21 来源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单位: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现征集《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指南》的相关课题选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围绕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有力的理论与智力支撑。

   二、选题要求

   选题围绕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既要突出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又要注重基础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对策研究有机结合,充分体现改革创新的思维,着力推动解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三、其他事项

   《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指南》经成都市社科规划办组织相关专家遴选评审后,拟交市委主要领导审阅,并于2020年3月上旬向社会公开发布。

   请校内各单位及个人将确定好的选题名称发送至文科建设处邮箱liberal_arts@swjtu.edu.cn,邮件主题请用“2020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选题”命名,2020年2月26日17:3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美彦

    联系电话:66367413、13628018925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