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我校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等事项的通知
[2020-02-12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四川省社科规划办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时间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2月17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2.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学校简化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流程,取消申请人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环节,申请人只需提交电子版。

    电子版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WORD版和PDF版;

    (2)《活页》WORD版和PDF版。

    以上材料发送至文科处(liberal_arts@swjtu.edu.cn),为避免出错,请一定以“姓名+《申请书》/《活页》”命名文件,所有申报材料由文科处统一代为打印制作纸质版。

    3.经请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同意,今年《申报书》中课题负责人承诺、课题组成员签名可采用电子签名形式。申请人应确保“课题负责人承诺”和“课题组成员”两处附有电子签名。

    4.前期已有部分申请人向文科处邮箱提交了申报材料,审核后我们分别与申请人取得了联系,提出了修改意见。为避免扎堆提交,影响形式审核,请申请人收到此通知后尽快提交申报材料到指定邮箱,审核中有任何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与申请人联系。

    5.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如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6.根据事态发展,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平安安,项目高中。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梁冰

    联系电话:13882100511


文科建设处

2020年2月12日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