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
[2020-01-27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浏览 次]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和四川省社科规划办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时间适当延期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截止时间延至2020年2月14日中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人无需前往学校文科处递交纸质版《申请书》《活页》,申请人只需提交电子版。

申报材料电子版包括:

1)《申请书》WORD版和PDF版;

2)《活页》WORD版和PDF版。

以上材料发送至文科处(liberal_arts@swjtu.edu.cn),为避免出错,请一定以“姓名+《申请书》/《活页》”命名文件,所有申报材料由文科处统一代为打印制作纸质版。

3.经请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同意,今年《申报书》中课题负责人承诺、课题组成员签名可采用电子签名形式。申请人应确保课题负责人承诺、课题组成员签名等相应地方附上电子签名。

4.省规划办规定的申报截止时间为2月17日,文科处在接到电子版《申请书》《活页》后,除了需要为大家制作纸质版申报材料(包括盖章),还需统一为大家将数据表的数据录入单机版系统,如有形式审查问题还要再与申请人联系修改等等,时间紧迫且刚性,因此文科处收电子版的最后截止时间定为2月14日中午12:00,请大家务必抓紧春节时间作最后修改完善。

5.学校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如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6.根据事态发展,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平安安,项目高中。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梁冰

联系电话:13882100511

 

文科建设处

2020年1月27日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