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10-28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国家社科管理平台上的年度项目中期检查程序已开放,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相关通知要求,拟对2015年-2017年立项且未进行过中期检查的国家社科基金在研年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于12月2日前在管理平台提交相关资料(名单见附件)。

      管理平台会直接给项目负责人发手机短信和邮件通知中检,请2017年以前立项但未注册的在研项目负责人尽快到平台注册(https://xm.npopss-cn.gov.cn/?tdsourcetag=s_pcqq_aiomsg),并完善个人信息(包括身份证号、手机号等)。

     

      联系人:梁冰

 联系电话:66367396

                  文科建设处

                                                                   2019年10月28日

附件:须参加中检项目名单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