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广泛征求文科建设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2019-09-27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单位: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知要求,为开好文科建设处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现面向校内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广泛征求对文科建设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1015日前发至邮箱liberal_arts@swjtu.edu.cn,也可将书面意见和建议送至犀浦校区综合楼552办公室。感谢您对文科建设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李美彦 联系电话:028-66367413

文科建设处

2019927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