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2019年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立项通告
[2019-07-12 来源 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 浏览 次]

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于20193月发布了2019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经过教师申请、学校审核、中心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四川省教育厅审批并发文,我校1位老师申请的项目(课题)获准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立项类别

项目负责人

1

WHCY2019A05

基于全域旅游背景下都江堰精华灌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研究

一般

刘弘涛


请项目负责人按照有关管理办法要求,强化项目管理、经费管理及行为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同时请项目负责人密切关注校计财网科研项目到款情况,及时到我处办理校内立项手续。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