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开展科研协作合同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
[2019-05-31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方案》专项任务,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特开展科研协作合同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文科建设处会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计财处,将2013年以来学校作为付款方所签订的科研协作合同 (包含从纵向经费、横向经费、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结余经费中付款所签订的协作合同,合作费除外)进行梳理,按学院汇总形成了“科研协作合同清单”。

2请各二级单位到文科建设处认领“科研协作合同清单”,组织相关负责人以“签字确认”方式,自查“是否存在关联交易”。

在此基础上,形成自查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本学院共组织了多少位项目负责人进行自查、共有多少个项目存在关联交易、相关情况说明等。

二、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本轮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2.自查材料报送

1)应报材料: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学院自查报告。各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的2013年以来二级单位科研协作合同清单。

2)截止日期:2019615日前。

文科建设处

 201953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