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2019年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推荐申报项目公示
[2019-05-27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浏览 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139号)的要求以及《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管理办法(试行)》(川教〔2014113号)的通知要求,按照四川省教育厅要求的申报指标,经资格审查和校内评审,确定拟推荐项目2项,现予以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参与现状及其提升路径研究

刘莹

2

思政课和谐课堂与教师人格魅力协同发展研究

易洺瑶

公示时间为:2019527日至2019531日。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文科建设处书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文科建设处

2019527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