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各类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9-04-15 来源 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单位:

按照《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各类课题的研究时间的具体要求,省规划办将对尚未结项的2017年以前(含2017年)的各类课题开展清理工作。现将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尚未结项的2017年以前(含2017年,清理期限届满未到结项时间的除外)的各类社科规划课题,包括重大、年度、基地、市州、后期资助及各类专项课题。

    二、清理方式和时限

    清理工作以限期结项方式进行。上述清理范围内的各类课题,限2019年9月2日前报送整套结项材料到文科建设处。

    超过时限未报送结项材料的课题,省规划办一律终止课题研究,追回剩余研究经费,并通知我单位。

 

    请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课题清理工作,督促课题负责人及时完成结项工作。

    

    材料报送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552

    联系人:李美彦   联系电话:66367413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