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儒学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尹昌衡研究所 “尹昌衡文献整理与研究”专项招标课题的通知
[2018-01-02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单位: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儒学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尹昌衡研究所《尹昌衡文献整理与研究专项招标课题指南》(第1号),经儒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同意,公开发布。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儒学研究中心(下称中心)、 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尹昌衡研究所(下称研究所)联合发布尹昌衡文献整理与研究专项课题的指导思想是,学习和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进行相关课题招标。

 

二、中心”“研究所根据学术发展要求,儒学研究、文化复兴及人才培养的需要,发布专门论题,面向海内外广泛招标,对中标者给予一定资助。

 

三、本次招标项目计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三类。尤其鼓励以已完成或接近完成的优秀成果申报。

 

四、根据四川省社科联、四川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凡主持有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及本中心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五、申请者须按《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儒学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尹昌衡研究所尹昌衡文献整理与研究专项招标课题指南》(第1号)所列条目进行申报。本次不接受自拟课题的申报。

 

六、本次中标项目的结项成果,一般项目须提交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学术论文2篇,其中至少1C刊;重点项目须提交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篇,其中至少2C刊或1B刊;成果发表或出版时均须注明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儒学研究中心资助项目”“ 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尹昌衡研究所资助项目字样。

 

七、课题申报者于2018118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3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liberal_arts@sw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乙玮 雷斌  联系电话:028-66367413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552办公室

文科建设处

0一八年一月二日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