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成果鉴定报送材料及结项程序
[2020-12-21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年度项目、重大项目、专项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项目和四川省社科普及项目研究成果报送材料及结项程序如下:

一、报送材料

需报送的纸质材料,共计大类,分别为:

1、鉴定结项审批书(单独成册)1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最终研究成果(单独成册)3份(专著和研究报告A4双面打印、胶装;论文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封面模板参见附件2)

3、其它材料(单独成册)1份(封面模板参见附件3

  “其它材料”的装订顺序为: 

     1)责任承诺书(签字)。

     2)成果简介

     3)查重报告(中国知网CNKI、查重率不超过15%、打印首页)

     4)财务明细(加盖校计财处财务专用章)

注:最终研究成果”“其它材料”的封面需按相关模板进行设计(参见附件2、附件3。此外,如涉及变更项目重要事项的,还须在“其他材料(单独成册)”的最后附上经批复同意后的《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的复印件(1份)。

二、鉴定结项程序

1、鉴定中心聘请3名省内同行专家对成果进行双向匿名鉴定。

2、鉴定中心根据3位鉴定专家的书面意见总结该成果的内容、成果价值等,写出审核意见,并依据专家鉴定意见确定研究成果结项等级。

3、每季度中心将结项情况在“四川社科在线”公告。

4、颁发《结项证书》。

请校内各单位具备结项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将全套结项材料报送至文科学部,并将《结项审批书》电子版发送至文科学部邮箱:liberal_arts@swjtu.edu.cn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