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27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浏览 次]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为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从实现交大历史性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和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张雪永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雪永同志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召开情况,强调务必要从“两个战略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国、全校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其次,张雪永同志和雷斌同志为各位党员详细讲解了会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总目标、总要求和重点任务。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实现学校领导力的全面提升;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坚持和加强全校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保持全校各级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而带动全校师生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统一、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统一,建设有一流领导力、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学校党组织,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实现交大历史性伟大复兴引领航程、保驾护航”,才能真正实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

接着,孟新智同志表示,我们全体党员必须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狠抓贯彻落实。

最后,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一一发言,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学校党委决策权威和统一领导、锲而不舍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要不断认真深入学习党章并践行党章,深刻理解和把握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使我校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快、越来越顺、越来越稳。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