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周仲荣副校长至文科建设处调研并听取文科建设工作汇报
[2018-04-08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文科建设处 浏览 次]

201848日下午3点,周仲荣副校长至文科建设处调研,于犀浦校区444会议室听取文科建设工作汇报。会议由文科处张雪永处长主持,处内全体人员参会,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周南副处长、学科中心庞烈鑫副主任列席。

会上,张雪永处长从基本情况、近年工作和发展设想三方面,对文科建设情况作汇报。首先,介绍了机构设置、涉及教学科研单位、我校文科科研队伍及学科人员构成;其次,对近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强调“精干文科、应用文科、特色文科”的发展思路、“入主流、有特色、精干化、高水平”的战略方针,其中,对顶层设计、平台及智库建设、科研项目与成果获奖等几部分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从平台建设、项目与成果管理、经费管理使用等多方面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设想。

随后,周仲荣副校长表示,文科建设处全体人员的努力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要直面问题所在,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切实将文科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周处长和庞主任分别针对目前对外合作中与文科相关事宜、文科类学科建设两方面提出了相关思考和建议。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