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召开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7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文科建设处 浏览 次]

文科建设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16日下午5点,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雪永同志主持,班子党员成员雷斌同志、孟新智同志参加会议,分管校领导张兵总会计师对我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指导,督导组成员高庆同志负责督导。

会上,文科建设处张雪永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查摆,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其次,张雪永同志、雷斌同志和孟新智同志先后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分别详细地摆出了查找到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每一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本着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在班子成员中展开批评;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报告,并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报告。

随后,分管校领导张兵总会计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现场点评。总体上对文科建设处全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兵总会计师认为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程序和内容均符合并达到了党委的要求,各位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均开展了实实在在,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了要点,整改措施都是对着问题去的,可操作性强且能够落实到位,相互批评都是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的,获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张总会计师对今后文科建设处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表示,我们一定要一起努力,将文科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和飞跃。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