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17-12-15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文科建设处 浏览 次]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通知》要求,我单位于12月14日下午2点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01室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主持,机关党委邬洪涛同志进行督导,邀请服务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4).jpg

    会议初始,张雪永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考核的目的、原则和考核内容,宣布考核程序、述职测评顺序、监票人和计票人。

3.png

    会上,按照中层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正职和副职述职,参会人员(含服务对象代表)对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测评,统计测评结果,科职领导干部述职,对科职领导干部测评,统计测评结果,形成考核意见的顺序进行。

    首先,张雪永同志代表班子,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获得的主要成绩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等三大方面进行述职;张雪永、雷斌、孟新智三位中层领导干部分别从主要工作实绩、不足之处、改进措施、廉政情况几方面对个人的德、能、勤、绩、廉进行述职。随后,全体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交由监计票人当场统计,监计票人进行统计结果汇总表的填写工作。

1.jpg

    其次,四位科职领导干部依次述职,分别从政治思想、业务技术水平、工作态度、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廉洁自律等方面介绍年度学习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交由监计票人当场统计,监计票人进行统计结果汇总表的填写工作。

    最后,张雪永同志对本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作总结,测评结果当场统计封装后交由督导员邬洪涛同志。

    此外,在领导干部测评结束后,单位教职工进行了2017年度个人总结的汇报。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