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印发的文件
[2017-11-30 来源 机关党委 编辑: 浏览 次]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文科建设处党支部于1130日下午4点在综合楼549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关于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文件内容及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主持。

  张雪永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文件,分为五大方面为参会党员讲解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

  各位党员对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内化于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的重要思想。同时,深刻认识到了把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作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作用的重要实践、深入查找解决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