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7-11-22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文科建设处 浏览 次]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精神的基础上,我支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11月16日下午3点,支部全体党员于综合楼549室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由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讲党课。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精神。张雪永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九大相关内容,其中重点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其历史使命、基本方略、内容、定位及十四条基本方略有了深入认识。

接着,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葛永明书记对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解读内容,具体对全面总结5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经验启示和今后五年工作建议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张雪永同志为参会党员讲党课,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各位党员从业务工作的角度分别谈了自己对于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一些思考,表明要不断地将十九大报告及精神落实到实际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为我校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