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02-23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全国社科工作办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发布《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及有关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时间

网络申报系统于202441日至20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需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在线申报,并上传《成果概要活页》、成果书稿及相关材料,检查内容无误后予以提交。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请校内申报者于420前完成线上提交并完成纸质申报材料报送。

二、 申报材料

请在申报公告要求的申报材料外加报纸质《申请书》2(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校内存档)。申报者对申报数据做好自查工作,确保数据录入准确和报送材料完整。

三、 注意事项

申请书第四项申报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意见请提前代为填写“申请书填写的内容属实,同意承担申报成果的信誉保证”。

申请书第五项“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或单列学科规划办意见”请提前代为填写“同意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意见,同意报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申报公告,网址:

http://www.nopss.gov.cn/n1/2024/0220/c431033-40180198.html


校内联系人:李美彦

联系电话:(02866367413

材料报送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552


文科学部

2024223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