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扩展)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10-19 来源 编辑: 浏览 次]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社科联《关于开展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扩展)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将开展校内初评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重点研究基地是由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共同审批认定的省级基地,重点研究基地(扩展)做为申报重点研究基地的来源库,是申报重点研究基地的必备条件。对重点研究基地(扩展)的建设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

在某一研究领域上,具有优势和特色、较好的研究基础、相对稳定的科研团队、合理的科研人员梯队结构(包括年龄、职称和学历学位结构),具有本研究领域较丰富的图书资料和可供科研的良好条件的,由该社科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作为承建单位以单位名义进行申报。

每个单位限申报1个重点研究基地(扩展)。

二、申报时限:20181024

三、申报材料:《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扩展)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见附件)。《申报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10份送交至综合楼549办公室,电子版1份发送至caowenhan1988@163.com

四、联系人:曹文翰

五、联系方式:66367396 13688000023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  电话:66367413  
  Copyright © 2014  文科建设处. All rights reserved.